plumelet_鸷羽

围脖半次元同名((*>◡❛))☆画风经常性突变,莫得办法( ॑꒳ ॑ )

期待大哥的生日!!~还有各位太太辛苦啦!!

1008蓝曦臣生贺主页:

梦涣时代——1008蓝曦臣生贺活动 终宣


经过近两个月的筹备,终于离涣涣生日还剩下不到五天啦!

这两个月间陆陆续续有不同爱好不同背景的作者加入到梦涣时代的生贺活动中,令人惊喜的是,活动一共募集到了一百多位爱涣涣的作者!真的非常喜人!

P2为全体参与成员名单,请允许主页君在这里一一at各位作者以示感谢!


生贺视频组

 @五花肉PorkBelly  @11  @鹉茶馆  @良木(lm)  @奥德 Odette  @一把糖刃 @木绵   @水榭美人x  @七七四十九呀  @鹤知火 


原创视频组

 @五花肉PorkBelly  @砚津  @乌索Yu  @日月鹊  @良木(lm)  @桐花灯影  @话后糖水🍹  @夹犬  @十十六  @桃子卷  @北邺  @奥德 Odette  @东※海※里 


贺文组

 @11  @涣吹涣吹胡不归  @余杭  @凌默  @水货丹青  @嗜甜无罪  @野沁  @心婧  @时艾浅  @齐达内  @糖炒栗子  @江卿挽.  @璇玑  @于尽徒步赴非洲  @叶锦。  @随缘  @晚岚出岫  @十年轩窗  @九尊line  @一笔千线 @句   @戴抹额的顾秉  @圓兒采菲  @红豆没有骰子  @酸糖球  @太寒生  @dentifrice  @狗血成河  @汤汤水水  @少卿坐东山  @折扇戏美人  @天真💭  @黑历史专用  @狐耳  @卖盐焗鸽子的若小芊  @月岚风幽幽  @安鱼羡  @咯啦咯啦咯啦咯  @顾琴  @顾六寒   @清冽酒坛散   @觞之  @胡乱唱歌   @欧河和你 @提笔抒阑珊°  @客官,小店只剩一间房了  @快到我碗里来  @幽兰若竹  @听临锦绣  @江如旧  @曦瑶天注定  @商冶  @药渣不是渣  @万卡里  @阿猫sama_ 


贺图组

 @中國駐非洲大使  @我恨设计²  @K-100  @桃子卷  @烛烟—今天依旧咸鱼  @中等屁  @郁馨今天不郁闷💚  @良木(lm)  @新月  @鹉茶馆  @节能-  @淑羽  @乌鸦  @快雪时晴  @晏折枝  @水榭美人x  @九月  @灵兮木鱼  @七七四十九呀  @话后糖水🍹  @百鹤  @6Kl_白咎⭕️  @三岭八荒  @提头安利骨科的小号  @银飞鱼  @咯啦咯啦咯啦咯  @ReLion  @夹犬  @决JURI  @plumelet_鸷羽  @緑川  @comew_口苗  @彗星Suisei  @飞飞1704  @汗代湿人氏柑橘 


推特组

Twitter ID: @후민  @Alli  @Kuraudiai  @Ling Dian  @Meow Cat  @瀾峰  @kyuu_kiru  @Rowein @beanscurd  @shanblackrx  @Sole  

(海外组作品将由主页在生贺当天代发在LOFTER平台上)


十分感谢各位作者的热情参与! 

欢迎大家关注 #梦涣时代 的活动tag一起期待十月八日涣涣的生日狂欢!


如果有之前没来得及参与活动,但是想在生贺当天送祝福的现在还来得及!

欢迎在涣涣生日10月8日当天发布任意形式的作品为涣涣庆生!

记得打上 #1008蓝曦臣生日快乐 的tag呀!


感谢绘师  @乌索Yu 的图片授权。 


💙💙💙十月初八,不见不散!💙💙💙


评论

热度(1810)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